微博:高杉彦宸
易吃安利,杂食,专注冷CP,武侠,江湖,欧美游戏坑,DC漫威大法好,原创(脑洞千千万,下笔毁三千),娃坑,很好勾♂搭 很好勾♂搭 很好勾♂搭
 

【写文日记】回顾过去……文笔没有一点进步……检讨。(表面检讨,实际宣传)

《墓是人非》已完结(双男主,悬疑,反盗墓,初始一些世界观设定,试水,以后可能有机会重制)

2014.11.12构思大概世界观
2015.12.11首发于磨铁中文网

2016.9.24 寒武纪年驻站

2016.10.09 正式签约于红薯元气萌,成为一名小透明作者。

2018.04.02 《墓是人非》百万字完结

期间黑历史《双星》

好像也是15年的时候放在了晋江里……后来因为剧情崩坏不满意……自己把它删掉了,目前LOFTER的子空间里我放着一两章节,如果有能力了会大改,也是双男主,是东西方的驱魔的一个故事。


在2016.9.1,迷上了LOL,于是就脑洞了关于女子电竞的一部小说……脑洞一时爽……之后就搁置了很久,然后又迷上了FF系列,玩了FF14,激战2,再到今年迷上了单机游戏,呱……

2018.04.28《激战2024》开始连载!

目前更新38万字,准备十一月份或十二月份完结。

可能要等到明年19年开始搞事情了……


前期的一些稍微还认真写……但是后期因为早上上班,晚上写文,又沉迷游戏……为了全勤不择手段,水文口水文一大堆,加上对这一篇没有热情……等等可以找借口的因素,文的质量非常差。

希望自己的新文能够认真对待,同时我也想尝试一种新的文笔,慢慢来吧……加油……

用爱发电……

单机QWQ

如果有兴趣的话,可以去捧个场,收个藏,评个论,谢谢。

PS:世界观是一个世界观,激战2024里已经重启。


占了TAG不好意思QWQ

https://q.hongshu.com/BookDetail/247.html 【激战2024】

https://q.hongshu.com/BookDetail/98.html【墓是人非】

在掌阅APP里,或者是华为阅读里也都可以搜索的到!签到领阅饼可以观看!

谢谢支持(*╹▽╹*)

(我其实真的是一个写手……真的!别被我的游戏截图和游戏视频所蒙蔽了双眼。)

【有想要讨论剧情的同学们或者是喜欢里面人物的天使们!加一下这个群,我们可以深♂入交流一下!就算没有人喜欢我的文,也可以来和我聊聊游戏啊或者是别的什么都可以……空巢冷门北极圈的老人家……非常寂寞QWQ】

【群号 62578455】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高杉彦宸|Powered by LOFTER